0594-2090266
行业动态



电话:0594-2090266

手机:13850290868

网址:www.laogukefood.com

地址: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荔港大道

黄石段2988号



当前位置:首页 > 行业动态 > 夏季补品——老顾客孜然羊排

夏季补品——老顾客孜然羊排

一般,三九寒天三五知己吃个羊肉火锅或是涮羊肉是理所当然,但是,夏天吃羊肉好吗?由于羊肉味甘性热,很多人都不会选择夏天吃羊肉。大家都会怀疑:夏天吃羊肉会不会上火?因此很多人认为羊肉只适合冬令进补,夏天食用则不合时宜。

但其实呢,中医专业人士认为,恰恰是夏天吃羊肉,可以助体内驱寒解毒。

别以为中医调侃你,这是有根据的,夏季炎热,人们生吃蔬菜瓜果冷饮比较多,这些都易使人的脾胃受寒,适时的多吃羊肉可以去湿气、避寒冷,暖胃生津、保护胃肠,驱寒解毒,对提高人的身体素质及高温天抗病能力十分有益。

 羊肉自古以鲜美著称,脂肪少,汤清淡鲜美,且滋补效果佳,正是夏季进补的好食品。且随着饮食的多样化发展,宵夜市场迅速发展壮大,孜然羊排不仅仅是夏季养生美食,也是大家的下酒好搭档。


 老顾客孜然羊排, 精选原料,羊脂均匀肉质鲜嫩,充分腌制,肉质丰厚细嫩,外酥里嫩肉香味美,味道赞。已经腌制的羊排,自然解冻后,可以烧烤、焖烧等多种烹饪方式,是餐桌不可缺少的美味。


菜品延伸





产品介绍

产品名称:孜然羊排
产品规格:500g×16包 ,650g×12包
食用方法:将本产品自然解冻后上蒸笼蒸15分钟,再放入油锅180℃炸至外表酥脆取出修整成所需大小形状装入盘中,撒上芝麻、孜然粉、辣椒粉即可。




莆田老顾客食品有限公司